赵云澜滴媳妇儿

巍澜不逆,希望大家能认真看

今天我们整个群都炸了,全部人都挺伤心的
我们很多人就是bygg的粉,自从昨天的剧不出之后
lofter,微博都被骨科屠版了
我自己看见的
有人骂澜澜是老畜生,有人说那么美貌如花的两兄弟为什么要便宜了那个糙汉
啊,写到这里真的心脏揪的疼
沈巍自诞生起一见倾心的人,
那个在黑暗中给了他唯一光明的人,
那个沈巍放在心尖一万年的人,
那个沈巍愿意用心尖唯一的一点点红所守护着的人
被这样诋毁,有没有想过沈巍会心疼到哪种地步呢
剧版也跟着一起胡闹,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原著,我也喜欢面面,但他跟他哥哥永远不可能
p大作品1v1,不逆不反攻

我觉得巍澜真是的唯一一对作为官配还这么委屈的cp了吧,先是一群人喊澜巍,现在又是一群人喊骨科
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好吗
圈地自萌别打巍澜tag好吗,为什么骨科还要打巍澜tag
真的在这里谢谢你们了
也别再骂我们的老赵了,我爱他,镇魂我很早就看过了,白宇,他现在在我心里,就是赵云澜
谢谢大家

评论(12)

热度(22)